1996年06月22日――

我的初戀。
是我們這毕生最刻骨銘心的一見鍾情。
是剎那間就被生物電流激发的強烈心跳。
是一直都讓我們觉得那種莫名掃屬感的親切。
是我們在心底為彼此保存的最柔軟最純淨的角落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們分别是因為很特別的起因,所以噹時彼此都很相愛。。。

他說:我們做一輩子最特別最親密的好友人。
我說:好。

結果,還好這樣7年過去了,parda 2013新款-萬寶龍規範式指針航海計時鍾表 名表品鑒手表頻道,我們真的是那樣。

特別特別在沒有特別的事情,相互不聯係;有特別的事件,parda 2013包包目錄,第一個想到的都是對方。
親密親密在我們的感覺永遠是那樣親近。

每次電話裏面――
他說:是我。
我說:我晓得。
然後是一陣的缄默。
他說:最近好麼?
我說:還好,就是。。。
他說:就是有點想你。。。
然後是彼此的淡淡的笑聲。

這麼多年每一次電話都是這樣的。
我不敢見他,每次都在約好見面的前一天打電話給他推掉。
其實我是怕見到他,因為我怕我會不堅定目前的情感,我會不自禁的回到他的懷抱。

最近我要結婚了,他卻說不要再見我了,不要再聯係了,前天踢毬他還把腳摔壞了。。。
這麼多年他分手了很屡次,都是因為女朋友想要結婚。
他每次都跟我說,我要等你啊,怎麼會和她們結婚,我以為都是玩笑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也許是我錯了,也許他始终在等我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624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